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环境大整治 园区换新颜

2020-11-30 16:28: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进一步改善邵武竹材循环示范园区环境卫生面貌,保障园区安全生产,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环境,近日,市国建发公司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为此,他们制定了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明确主体责任,细化分工,先后安排洒水车、钩机车、叉车等专业设备进行路面清洗及垃圾清运等工作,同时聘请15名保洁人员共同开展专项行动,实行“机械化+手动化”清理模式,实现加法成效,此次共清理垃圾50余吨。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园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环境。下一步,该公司将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按照职责分工狠抓落实,打造干净、文明、安全的园区环境。(兰育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