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01 17:23: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7日,全市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南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宣传工作,部署2020年全市宣传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就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网络安全信息化、“书香邵武”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文体旅游融合发展以及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龚建春指出,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守正创新、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讲好邵武故事、传播邵武声音、树好邵武形象,不断提升新时代邵武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龚建春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宣传工作意义重大。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充分依托“学习强国”“铁城大讲坛”“城乡广播”等平台让新思想回荡在邵武城乡大地。要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夯实宣传基础,围绕“六新”驱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创新选题,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态化运行,开展“最美邵武人”评选,培育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要加强文化文艺发展,抓好“一月一主题、全年都精彩”文化文艺活动,推进“书香邵武”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开展“宣传工作创新年”活动为抓手,形成全市“大宣传”格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邵武”作出更大贡献。(肖琳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