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 正文

通泰街道开展中秋佳节河长制宣传活动

2019-09-16 09:53: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倡导全民参与河流治理。9月12日,邵武市通泰街道在越秀苑小区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本次河长制宣传活动结合以“樵川通泰 共筑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中秋文艺晚会。采用LED、横幅、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河长制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让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河湖环境治理,摒弃在河滩地种菜、倾倒垃圾、电鱼打鱼等违法涉水行为。号召群众增强河湖保护意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广大群众对河长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全面深化河长制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吴礼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