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梁廉荣要求:抓好问题整改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2019-08-29 10:08: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南平市副市长梁廉荣带领南平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深入我市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办理落实情况。  

“针对周边群众反映的臭气、黑烟问题,作为企业负责人,你们采取了哪些措施?”梁廉荣先后来到邵武市天宇实业、宝姿厂、金武木业等企业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污染治理情况,并对企业高度负责、全力整改的态度和做法表示肯定。

他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是高压线,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侥幸心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担起企业环保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整改;要严格遵守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加大环保设施投入,依法依规按要求生产;要加强企业管理,设立企业环保专员岗位,确保企业严格规范操作、排放达标。

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为群众排忧解难,保护群众切身利益;在环保优先的前提下,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做大做强,并积极给予必要的指导;要切实担起责任,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

(王骥 林梦琳 危诚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