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何光松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

2019-08-09 09:43: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松先后深入林业工业区、福山美食城,现场核实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转办件反映问题。

何光松一行察看了林业工业区的优泽竹业有限公司、金豆饲料有限公司现场情况。何光松要求,企业要树立主体意识,积极主动配合整改工作,把相关整改措施按期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拿出方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切实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落实到位;要做到立说立行立改,第一时间接受、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反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群众和实践的检验。

随后,何光松一行来到福山美食城现场核实环保问题。何光松认真听取福山美食城相关管理部门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对照问题清单,迅速行动、查找原因、补齐短板,做到接到一件查处一件;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加大查处力度,真正将环境污染问题管好、管住、管到位、管出成效。

副市长林新长、黄细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赴现场督办。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