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9-07-26 10:10:12 来源:   责任编辑: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审议福建省邵武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研究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关事项

本网讯 7月24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王加根、郑永宏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机关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年”活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当好表率,加强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落实好“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检视剖析,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绿色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推进机构改革从“整合”走向“融合”,从“物理组合”迈向“化学反应”,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要善始善终,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全面完成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乡(镇)、街道改革任务。要巩固成果,及时总结深化改革的成效和经验,扎实推动各项改革落细落实落地。 会议审议了福建省邵武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会议强调,要突出特色,围绕“优先、示范、转型、提高”发展方向,立足邵武实际,做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聚焦重点,紧扣五个振兴,突出产业振兴,走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乡村振兴邵武路径。要抓好落实,强化规划意识,将规划实施列入绩效考评,建立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确保规划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了我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全市一盘棋”,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要强化高效配合,围绕督察工作重点抓好整改,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方案,积极主动对接,认真细致地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