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全力以赴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2019-07-17 08:55:12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今年以来,全市先后多次召开迎检动员部署会,听取市迎检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工作组的准备情况汇报,并对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细化、再完善、再落实。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市委、市政府迎接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工作的一次大考,也是全面提升南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按照这次督察“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的总要求,坚持全市“一盘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责任,围绕此次督察工作重点,从严从实抓紧抓好问题整改和内页资料准备,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材料,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切实配合督察组全面准确地了解情况。要强化保障,在督察组下沉督察期间,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吴建琼 王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