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卫闽镇:拓宽道路 为民惠民

2024-04-15 15:27:39 来源:   责任编辑:   

“现在把小桥修复好了,延伸段路面也加宽了不少;安全隐患消除了,交通出行也方便多了。”近几天,谢坊小桥及延伸段路面拓宽这件事成为了卫闽镇谢坊村群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
据了解,在卫闽镇谢坊村,有一座小桥连接河道两岸,是周围百余名群众生活出行的便捷通道。然而,由于该便民桥年久失修,通行能力差,栏杆等防护设施损坏,对周边群众生活出行构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小事”,卫闽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基层群众,听民情、访民意、解民忧,了解村民对道路扩宽改造的需求和期望。

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卫闽镇党委、政府积极向上级争取到“一事一议”项目资金,对谢坊小桥及延伸段路面进行拓宽改造。整个改造工程总投资约34万元,完成230米道路拓宽改造,路面宽度由原来3.5米扩宽至5.4米,极大方便了周边村民出行。

“如今,小桥路面拓宽已经完工,村民能够正常通行,解决了安全隐患问题,经过修缮的小桥及延伸段路面不仅给村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也提升了村容村貌。”谢坊村党支部书记林正华表示。

谢坊村道路拓宽项目正是卫闽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生动缩影。接下来,卫闽镇将进一步推进各项民生实事按时按质落实,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真切切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作者:陈孟杰
编辑:江桂煜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