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主题教育 | 邵武市委主要领导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办公

2023-11-06 09:05:28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3日,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深入经济开发区开展“四下基层——我为邵武建市四十年添光彩”主题教育现场办公。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经常深入一线和企业了解实情、解决难题,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三爱富氟佑新材料、格林金塘生物新材料、海德福新材料等重点企业,陈显卿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诉求,现场研究交办工作任务。他勉励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科技攻关项目、平台、人才、资金一体化配置,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着力实现安全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陈显卿强调

当前,邵武市一批重点项目先后进入竣工投产的关键节点,对优质营商环境和保障服务的要求更为迫切。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布局和能源有效供给,加强与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单位沟通对接,降低企业用水用电用气成本,提高主导产业韧性和竞争力。要提升政务服务,深化“铁城店小二”服务模式,针对企业用地审批、证照办理等方面的迫切需求,推行“一窗办”“网上办”“全时办”,大幅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准确、更及时的服务。要回应企业关切,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关怀,全面了解掌握涉企服务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开设重要节点通勤专车、特定路段免费通行等惠企增值服务,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预期、增信心、强活力。

来源:邵武市委办

编辑:邱旭岚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