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国完全有信心呈现一届“中国特色 亚洲风采 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2023-09-23 08:40:00 来源: 央视网  责任编辑:   

9月22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巴赫。

习近平对巴赫和国际奥委会长期支持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和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习近平强调,目前,杭州亚运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呈现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促进亚洲人民团结和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巴赫说:“非常感谢主席先生,感谢您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也很感谢和荣幸您能拨冗与我会面,尽管您的日程安排十分紧张。我想向您保证,主席先生,不论何时来华,我都是带着满腔诚意而来。我也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来到这样一个美丽而热爱体育的国度。我认为,我们双方的欣赏与合作带来了巨大的成功。”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王鹏飞 彭汉明 邢彬 卢心雨 马喆

摄像丨石伟明 马超 程铖 曹亚星 李增仁 凌枫 张垚

录音丨姚会丰

翻译丨王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