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主要领导巡视高考考点工作

2023-06-07 16:20: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7日,市长郭绯红带队深入邵武一中考点巡视高考考点工作,检查考点情况,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副市长张晟参加巡视。

郭绯红一行察看了邵武一中考点主考室、保密室、监控室、司铃室,详细了解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后勤保障、应急演练、设备调试等情况。

郭绯红强调,高考是考生关切、家长关心、社会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和未来,事关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是当前的首要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引导、噪音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防暑降温等重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全力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场纪律、监考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管理,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高考期间应对极端天气、突发状况等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万琪 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