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龙斗杨梅节开幕

2023-06-06 17:32: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4日,龙斗杨梅节在邵武市燕林大舞台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精彩不断,可谓一场别开生面的“杨梅文化大餐”。

走进龙斗,随处可见诱人的杨梅果缀满枝头。龙斗杨梅主要分黑碳、东魁两个品种,黑炭杨梅个头略小,但口感好、甜份足、鲜爽多汁,富含花青素,还含多种氨基酸和丰富和矿物质;东魁杨梅个头稍大,核小肉厚、酸甜适口,汁水多,爆汁感极强。目前龙斗村共有杨梅种植面积1500余亩。“今年雨水充沛,气候宜人,产量和整体品质较往年有较大提升。”龙斗村书记梁伯安欣喜地说。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龙斗杨梅专卖点,不少市民流连忘返,纷纷购买,梅农门忙得不亦乐乎。

以梅为媒,融合文旅。近年来,随着龙斗杨梅采摘与亲子旅游、乡村旅游以及4A级景区云灵山休闲度假等新业态的深度融合,龙斗杨梅旅游品牌逐渐打响。(陈春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