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60辆“爱心送考车” 免费接送考生

2023-06-05 17:27: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爱心助力、为梦护航。6月5日,邵武市2023年“爱心送考、与你同行”公益活动在音乐喷泉广场正式启动,吹响了爱心送考的集结号。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活动内容,发出高考期间交通倡议,宣读了注意事项。爱心出租车司机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大家为出租车贴上了“爱心送考车”标志。出租车司机代表林贵兴从“爱心送考”活动开始,就一直坚守在爱心送考路上。今年,他继续参加了爱心送考活动。

“现在的孩子读书都非常不容易,我们服务于社会,想在学生们高考的时候,给他们一些关心,让他们有一个好的心情,争取考一个更好的成绩。”出租车司机林贵兴说。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由邵武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市委文明办、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主办。今年是邵武市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2年,共有60辆出租车参与,全力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送考服务。高考期间,携带准考证的考生及陪护家长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醒目标识的爱心车辆到达考场。(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