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世界环境日 | 月山关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23-06-05 11:36: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6月4日上午,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明确分工,拿着笤帚、铲子、火钳夹,不怕脏、不怕累对各个角落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有的清扫楼道里的垃圾,有的清理楼前楼后的杂物,活动受到过往居民们的点赞。

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辖区的卫生环境,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倡导了辖区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生活质量、卫生素质及健康水平。(田圆)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