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大竹镇:红白理事会“理”出好民风

2023-06-01 17:41: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二季度,全村仅节约从简办理红白喜事一项,就为村民节约酒席开支近万元。”5月30日,大竹镇大竹村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红白理事会。大竹村党支部注重把德高望重的老党员、老干部吸纳到红白理事会中来,带头践行红白理事会规章制度。村里印制了简办红白事倡议书,采取入户走访的形式,到村民家中进行宣传。     

“在我们红白理事会的工作下,村里讲排场、大操大办的现象越来越少。”大竹村红白理事会成员黄添妹表示。在红白理事会等的作用下,移风易俗浸润民心,村民素质逐步提高,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大竹镇将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将红白理事会落到实处,推动群众自觉除陋习、树文明新风。(曾林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