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城郊镇:扬帆逐梦 共话青春

2023-06-01 08:45: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我是2019年来的城郊,在城郊这几年我收获了许多快乐。刚来的时候我们还在老政府那边上班,没多久就开始搬新的办公场所……”“我是2012年就在城郊了,什么工作我都做过,刚开始来是做宣传干事……”“我是今年新来的干事,对城郊的工作环境、习惯还有点不太熟悉……”

为团结引领全镇青年干部聚焦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南平市委“五增”目标要求和邵武市委“六比六争先”主题实践等,5月31日上午,城郊镇组织召开“扬帆逐梦,共话青春”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25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工作经验,与大家交流工作感悟,分享心得体会,拉近彼此距离,为更好营造城郊干事创业的氛围奠定良好基础。

“举办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想让城郊镇的青年干部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我们城郊镇的地理环境原因,不像别的乡镇那样,大家一周24小时都在镇里,彼此相对的时间长,都跟家人一样。而我们镇里青年干部之间就没有那么了解。”城郊镇办公室主任张一鸣说,“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也听到了大家的心声和建议,今后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接下来,城郊镇将加大活动开展,进一步展现城郊青年的良好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奋勇争先,为全方位推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