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张厝乡开展“关怀暖童心、以爱护成长”六一捐助活动

2023-05-31 16:11: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共同心愿,为帮助并陪伴留守儿童欢度六一儿童节,关心和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发挥力量。5月31日上午,张厝乡妇联到邵武市张厝中心小学开展“关怀暖童心、以爱护成长”助力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活动中爱心代表为7名留守儿童送上文具、奶粉等节日‬礼品‬,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下一步,张厝乡将进一步健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长效机制,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在幸福和谐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黄遗针 林培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