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2023-05-29 08:53: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4日,市长郭绯红带队前往邵武一中调研指导2023届高考备考工作,听取高考备考相关工作安排。市领导龚建春、张晟,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邵武一中,郭绯红首先前往逸夫楼教师办公室对高三年级教师进行了亲切慰问,向备战高考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随后,听取了一中关于今年高考备考相关工作的准备和安排。

郭绯红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高考对每名考生及家庭都至关重要。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人性化的关怀和服务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

郭绯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措并举,从学生、家庭、教师、学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精准施策、培优补差的同时,加强对考生及家长的心理辅导,正确引导和缓解考前压力。要关心和爱护高三教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推动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要全面统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备考工作,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力争高考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鄢传奇 丁建军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