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英才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在武夷学院挂牌成立

2023-05-26 09:19: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青年人才优势,促进青年人才在邵武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5月20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在武夷学院举办“武夷青才·邵武校园行”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邵武英才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揭牌和校园引才大使选聘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陈庆为首批8名邵武籍校园引才大使颁发聘书,并赠予邵武非物质文化遗产枫林窑瓷器。

据了解,枫林窑瓷器产自和平镇危冲村,该村工匠祖辈于明清时期避难到此开窑拉胚,因见枫树成林,故名枫林窑,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枫林窑瓷器胎质洁白,釉色莹润如玉,白中泛青,青中见白,2021年枫林窑制作技艺被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次赠予枫林窑瓷器,既承载了市委、市政府对校园引才大使的重视与厚爱,又希冀引才大使能发挥招才引智作用的同时,讲好邵武故事,传播好邵武声音。

今后,我市还将继续与更多高校建立、深化校地战略合作,让邵武英才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成为服务广大青年学子的前哨站所,吸引更多青年学子来邵武发展,书写“邵聚天下才·武起好地方”的人才工作新篇章。(王晓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