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浪漫“520” 婚姻登记周末不打烊

2023-05-23 10:4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0日,原本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因为谐音“我爱你”,华丽变身为一个幸福浪漫的时刻。今年“520”恰逢周六,邵武市婚姻登记中心“为爱加班”,开展结婚登记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了广大新人的结婚登记需求。

5月20日上午八点,邵武市婚姻登记中心已经聚集了不少等待登记的情侣,“准新人”们捧着鲜花、拿着喜糖,手挽着手,带着户口本和身份证,正在排队等候登记。

填写表格、签名、盖章……“准新人”们正有序地进行着每一个步骤,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依次为新人们办理登记手续。

在婚姻登记中心的另一边,记者发现邵武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正在为新人提供婚前检查服务,通过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婚检、国家生育政策和倡导文明婚俗等方面的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科学的婚育指导。(万琪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