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邵武市第六届新时代好少年主要事迹——李泽凯

2023-05-23 09:40:11 来源:   责任编辑:   



李泽凯,2007年4月出生,邵武职业中专22电子五年专学生,曾荣获学校红色研学征文“传统乡土文化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三等奖,2022级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学分考核一等奖,2022级电子专业学分考核二等奖。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数学课代表。他在老师的言传身教,父母的悉心熏陶下,正茁壮成长为一名健康向上,品学兼优,诚信守礼,热心公益活动的新时代好少年,乐观积极、向上向善是他靓丽的名片。学习、生活、成长的道路是艰辛而漫长的,他知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他正用自己的正直和善良为曲、热心和宽容为调,演奏一首暖人心扉的的歌;他正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积极和奋斗为墨,描绘一幅充满期待的画;他正用自己的爱心、恒心、诚心、信心,托起更加灿烂亮丽的明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