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肖家坊镇:“红白理事会”为乡村振兴树新风

2023-05-17 11:35: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一大早,肖家坊镇黄家际村“红白理事会”志愿服务劝导队,走进了村民家中,将一份宣传单认真仔细地传达给村民们。

“大哥大姐,如果你们有红白喜事办客需要,要将办客时间地点和拟邀请宾客人数报红白理事会领导小组进行报备登记哦!”志愿者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说。

   肖家坊镇黄家际村“红白理事会”志愿服务劝导队入户宣传 曹华英摄


“从前村子里办客,大家都互相比场面、比排场,现在就办得很舒心,屋里亲戚都觉得很热闹,我们也觉得很轻松。”村民黄阿姨喜笑颜开说道。

黄家际村不仅通过挨家挨户宣传红白喜事,还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横幅、微信群、文化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移风易俗工作,让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们,也跟着转变观念,感受到了文明新风的变化。(肖丽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