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东关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及学习宣传活动

2023-05-17 11:00: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东关小学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及学习宣传活动,学校少先队大队组织各中队,通过召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刊出主题黑板报,学习学校“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先进事迹等方式,引导队员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评选出十名“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孝老爱亲、感恩父母、尊敬师长、品学兼优、奉献爱心、助人为乐,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文明有礼、品学兼优、勤俭自立、诚实守信、尊老爱亲、助人为乐、尽责奉献等优秀品质,展示了少先队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和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高尚品格。

本次“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及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培育和践行了少先队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诚信等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氛围。(东关小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