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肖家坊镇:道德评议会 评出新阵地

2023-05-17 11:37:39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推进村民道德建设,肖家坊镇肖家坊村开展了一场以“我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道德评议会。



肖家坊镇肖家坊召开道德评议会 姜晓欣摄


会上,村干部和村民们围桌而坐,纷纷发表意见,举身边好人的例子,畅谈榜样身上的美好品德,深化移风易俗,带动文明乡风。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评选出身边的模范,在村里形成尊崇道德模范、弘扬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大家都能机会成为“身边好人”。肖家坊村党支部书记李远德说。

近年来,肖家坊镇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利用道德评议会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用身边的人和事激励群众,淳化民风,让村民享受美好环境、养成美好品德、乡风文明中落实落地。(肖丽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