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月山关社区开展“防诈宣传进社区 织密防骗安全网”活动

2023-05-09 15:46: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为全面提高广大群众防诈意识,切实保护好老年人的财产安全,月山关社区开展“防诈宣传进社区 织密防骗安全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老年人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作案手法,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接到陌生电话要保持清醒,不要轻易相信对方,尤其是涉及到金额方面的事情要多留一个心眼,例如“养老产品”等类似的推销,在无法判断时可向周围年轻人询问,或者来社区咨询。其次,志愿者在辖区老年活动中心播放了防诈宣传短片,并结合《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行宣传,拓宽老年人的知识面。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老年人的防诈免疫力,营造了辖区浓厚反诈氛围,构建反诈新格局。(王萍 许丹颖)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