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市公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2023-04-23 11:34: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0日,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检察院、卫健局,开展集中公开销毁行动,销毁总涉案金额近百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通过此举,强力震慑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着力维护公平竟争的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大批量集中公开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等单位去年来在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冒伪劣商品的执法办案中先后查扣,涉及食品、酒水饮料、卷烟、化妆品、建材、医疗器械等上百个品类,总量3000余件,总涉案金额近百万元。经确认,全部假冒伪劣商品被运抵城区垃圾处理场,本着依法处置、杜绝再流通的原则,通过碾压、填埋的方式进行无害化处置。(朱振山 杨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