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新闻宣传和学习强国供稿业务培训会举办

2023-04-10 10:41: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31日,我市举办全市新闻宣传和学习强国供稿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50余名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了学习强国福建平台编辑部副主任孙靖和尤溪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敏分别作题为《“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供稿规范与建议》和《尤溪融媒:推倒了它的媒体“围墙”》主题讲演。孙靖结合“学习强国”福建平台栏目设置以及自身工作,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供稿方法和技巧。张敏从做活新闻节目、短微视频先行、培养全媒型人才等角度畅谈了如何通过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来提升县级融媒体内容制作和产品创新能力,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会,强化了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新闻宣传队伍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凝聚了宣传合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工作传播好邵武声音、讲好邵武故事,提升邵武形象。(王晓云 鄢传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