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4-06 09:23: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着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4日,我市在丹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市委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团市委、通泰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参加活动的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鲜花并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默哀三分钟。随后,少先队员们面对鲜艳的队旗重温了入队誓词,学生们还在现场写下一张张寄语卡片,写下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语。工作人员现场为学生们讲述了一段革命先烈故事。

本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师生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还增强了少先队员的爱国意识和使命感,对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泰中心小学老师们表示,定将秉承先烈遗志,坚定奋斗意志,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