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第二届邵商大会隆重开幕

2023-04-03 17:21: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3日,邵武市第二届邵商大会在黄峭广场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三百多名民营企业家与外地乡贤企业家齐聚邵武,共叙浓厚乡情、共谋发展良策。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湫等应邀出席大会。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大会并致辞。邵武市领导郭绯红、夏礼平、蔡忠明、叶永青、龚建春、陈可兴、李义、杨华、周月晴、徐志华、翁淑燕、薛信暹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共叙乡情,携手并进”为主题。

陈显卿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也是邵武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扬“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铁城精神,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了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取得了一系列可喜可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辛勤付出和拼搏奉献。

陈显卿强调,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跨越崛起中再创“新事业”;要激扬斗志、敢闯新路,在乘风破浪中再攀“新高峰”;要情系家乡、勇担重任,在合作共赢中再树“新标杆”,咬定目标、奋力拼搏、逐梦前行,勇创邵武企业的高光时刻,尽显邵武企业家的时代风采,奋力谱写新时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邵武新篇章!

会上,市委副书记叶永青宣读了《2022年度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个人和教学团队》表扬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政府副市长徐志华向大会推介邵武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惠企政策,举行了招商成果展暨项目签约仪式。

大会还举行了邵武市绿色发展国内外招商大使聘任仪式,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万琪 陈一沿 余晓勤 兰泽宇 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