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顺昌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2023-04-03 15:55: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30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带领考察团到我市开展考察交流,并召开两地座谈交流会。市委书记陈显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可兴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福建永晶科技新材料建设项目、金塘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绿益新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项目等处进行考察,并与相关部门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产业协作、园区管理、生产安全、生态环保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共寻合作机遇、共商发展大计。

考察团一致认为,近年来,邵武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立足资源禀赋,注重培育以新材料、林产加工、文旅康养为主导的千亿绿色产业集群,进一步筑牢了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和经济基础。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区域价值,携手推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万琪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