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

2023-03-24 16:03:0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3日,在收听收看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后,邵武市接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市创城指挥部总指挥陈显卿主持并讲话,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绯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出席会议。

陈显卿强调,要坚定信心,首创首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擦亮“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从思想上紧起来,从行动上干起来,奋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全市动员,集中攻坚。严格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紧盯测评体系标准,聚焦创城专题培训、“创城口袋书”制作、网络材料申报、氛围营造、阵地建设、特色品牌创建、重点项目建设、群众参与度等八大重点领域,下足“绣花”功夫,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创城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成效。要压实责任,督查问效。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亲自到现场一线,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市纪委、大督查组、两办督查室、市文明办要形成合力,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敢于动真碰硬,强化督查问效,以严实作风保障创建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标。组织部要用好“一线考察法”等机制,对奋发作为、实绩突出的,积极予以褒奖和重用,杜绝干好干坏一个样,确保责任落实在一线、成效体现在一线。

陈显卿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生产、经济调度、春耕备耕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摒弃“临时抱佛脚”“考前突击”等思想,真正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下在日常,持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一沿 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