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成果丰硕

2023-03-24 08:36: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8日,市林业局和林产协会共同组织我市26家林产加工企业参加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这也是我市第二次组团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由于前期准备充分、产品品种丰富,我市“邵武竹木产业带”展馆人气爆满,采购电商与参展企业交谈热烈,人流持续居高不下,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邵武竹木产业带”展馆,不论从展馆面积、设计风格、产品品种都优于上届,我市杜氏、福临、正标、纳福、绿丰、福越等26家竹加工企业选送的餐厨系列、竹家居系列产品,以及以竹代塑产品、以竹代钢材料等近千个品种亮相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为期三天的参展时间,邵武馆共接待访客上万人次,其中600余商户与邵武达成合作意向。

“去年我们带来的竹吸管,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今年我们在此基础上做成笔的外壳,更加环保,同时还带来了邵武原生态的竹筒,也是今年的网红产品。”福越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钭伟勇说。

此次参会,不仅展示了邵武竹木产业带跨境电商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宣传“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打造“邵武竹业”区域公用品牌、省级竹木加工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中国竹家居之都”产业名片;同时,也是展现邵武竹木加工产业带的优质产品,拓展产品销售新渠道,与省内外企业、电商沟通交流的一次好机遇。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展会规模7.2万平方米,供应链展区占80%以上,邀请全国60多个产业带的2000余家制造业企业参展,吸引了全国各地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参与。

3月19日,在市林业局、林产协会的邀请下,参加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的20多个采购商、参展商、电商协会组成的考察团来到邵武,深入福临、纳福、福越等竹加工企业实地考察,参观“竹立方”生态科创馆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林新长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邵武市竹产业发展情况,市林业局相关人员以及我市部分竹加工企业代表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一沿 程书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