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昭阳街道:二期零星工程提升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2023-02-17 17:3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切实扛紧扛牢创城工作责任,2月16日,昭阳街道第二期创城零星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该项目共投入750万元,对各级明察暗访反馈的非达标点位拉单列表、逐一销号,同时举一反三,同时对照测评体系再梳理再排查,以清单化、闭环式机制抓好问题整改。建设内容主要为:社区场所(搬迁)改造、巷道修缮、路面硬化、杂物清运、墙面粉刷、楼顶清理、增设公益广告等,共组建6个专班组60余人同时作业,目前富屯小区、猴子山(城乡结合部)等点位正在有序施工中。

下一步,昭阳街道将进一步对标对表、抢抓工期,持续在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在社区治理上见成效,在品质塑造上做文章,冲刺创城攻坚战,助推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