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通泰街道持续发挥“五位一体”联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3-02-14 17:07:4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0日下午,走进通泰辖区,随处可见穿着红马甲来来回回忙碌的一群人,他们有的在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有的在清理绿化带垃圾、有的在开展文明创城宣传,他们是文明创建重要的志愿力量,他们走过的地方留下的是一片文明与整洁。

2023年已经奏响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冲锋号、攻坚号,通泰街道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持续发挥居(村)组织、共建单位、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小区志愿者“五位一体”联动协同、共创共享的工作机制,协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形成文明共创合力。通泰街道以每周五为创城攻坚日,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进开展“文明创城我先行”活动,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掀起创城热潮,变“要我创”为“我要创”,全力提升文明创城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文明创城全街参战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李宝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