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老人晕倒路边 交警暖心援助

2023-02-07 12:01: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5日,一名老人突发低血糖,晕倒在湿滑的路边,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执勤队员发现后,及时暖心伸手救助,最终将老人安全交给其家人。

当日下午16时许,邵武市区中队三班执勤交警正在路口指挥疏导交通。突然发现对面人行道上有人摔倒。执勤队员魏进武立即跑上前去查看,只见一名70岁左右的老爷爷脸色发白瘫倒在地。当时天空正在下雨,天气也比较寒冷,队员立即将老人搀扶到台阶上休息并询问情况。休息一会后,老人告诉队员是低血糖发作,一时头晕没控制住就倒在了路上。队员叮嘱大爷出门要随身携带一些糖果以备不时之需。担心大爷身体虚弱,回家不方便,随后,执勤交警根据老人提供的联系方式,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事后,老人和其家人对交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黄义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