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卫健系统召开“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2-02 11:30: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日下午,邵武市卫健系统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南平市、邵武市“三争”行动会议精神,提出卫健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实施“三争”行动,致力落深思想上。要抓好理论武装各项工作,做到学深笃行、知行合一,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永葆“向心力”,提高“执行力”,增强“战斗力”。二要实施“三争”行动,致力落实行动上。要主动靠前,抢占先机,持续强化内引外联、专兼结合、强基补短、招才引智四项攻坚行动,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等重点工作,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奔跑”的姿态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实施“三争”行动,致力落细作风上。要牢固树立抓落实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狠抓作风,以“严、实、细、深”的工作状态,全力谱写“健康邵武”新篇章。(吴丽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