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多家企业员工春节坚守在岗

2023-02-01 09:5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节期间,邵武市多家企业员工为保生产,依旧开足马力,坚守岗位全力奋战。

记者来到亮晶晶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由于公司收到了大量生产订单,为保障订单按期交货。除特殊情况外,公司员工均选择了坚守岗位。公司也特地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及过年红包。

亮晶晶新材料有限公司质检部检测员高晓威:等过完年,业务不那么繁重了回去看下,年夜饭老板也准备了一个丰盛的晚餐,大家一起过的年。

亮晶晶新材料有限公司质检部经理杨林林:菜也挺丰盛的,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也是感觉其乐融融,虽然没有在自己老家过年,但体会到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据悉,邵武市榕辉化工有限公司也在今年选择了春节“不打烊”,公司90%以上员工正常在岗,其主要生产心脑血管药物、抗生素药物等,为保障我国医疗药物后勤补给做出了重要贡献。

邵武市榕辉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巍群:主要是因为现在疫情的情况,我们主要做抗生素中间体,所以说市场需求会有所增加,连续三年春节没有放假。(鄢传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