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2023-01-29 10:4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4日,正月初三,邵武市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在音乐喷泉广场举行,拉开了邵武市2023年春风行动的序幕。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早早摆好展位,用工岗位、学历需求、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在招聘展板上一一标明。求职者从四面八方赶来,穿梭在各个展位,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询问工作待遇情况,填写就业意向表。

近年来,邵武市许多本土企业飞速发展,用工需求也大大增加。当天招聘活动共有74家企业提供了3553个岗位,涉及林产加工、精细化工、纺织服装、汽车贸易等多个领域。福建杜氏木业公司作为邵武的优秀企业,在此次招聘会上也提供了100个岗位供大家选择。

据了解,邵武市2023年“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活动期间,邵武市将举办就业援助月、春暖农民工、家乡就是好等系列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平台,满足各类企业的用工需求,促进邵武市大中专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人员就业。(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