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到我市开展慰问活动

2023-01-17 16:50: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1日,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一行到我市开展“暖医、暖新、暖冬、暖春”慰问活动,慰问医务人员代表和新业态人员代表,送去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郑永宏参加慰问。

郭立新一行先来到市总医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坚守一线,守护好一方安宁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随后,来到市总工会,慰问快递小哥等新业态人员代表,感谢他们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郭立新还实地察看了市立医院设施装备添置情况,表示将发挥省总工会力量,帮助市立医院改善医生休息室条件,让他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多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