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 春运服务志愿者 温暖旅客回家路

2023-01-16 16:31: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7日,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这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运。为更好的做好春运服务工作,我市许多志愿者纷纷加入其中,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和真心真情温暖旅客回家路。

1月13日,记者在邵武汽车站看到,熙春小学志愿者正在这里开展春节送“福”志愿服务,为返乡旅客送上红彤彤的“福”字和新年的祝福,现场氛围特别温馨、喜庆。

据了解,春运启动以后,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等单位就号召志愿者来到邵武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穿梭在检票口、安检口、售票厅等处,引导旅客有序进站,提醒旅客做好自身防疫,帮助旅客拿行李,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用自己实际行动为繁忙紧张的春运带去了一抹祥和温暖的色彩,让乘客返乡之路感受到浓浓的情意。

与此同时,南平高速邵武管理中心也在春运期间组织志愿者在邵武收费站外广场开展了“海丝高速·情暖旅途”新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穿梭在活动现场,向过往司乘人员赠送福字和礼品,同时温馨提醒司乘人员注意恶劣天气、安全驾驶。随着新年小礼物陆续送出,志愿者们也将祝福传递给过往每一位司乘,为春运交通安全、文明出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他们表示,春运期间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切实以服务司乘需求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为广大司乘人员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目前,邵武春运秩序良好,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展开,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节后几日。(何水树 郭玲 傅裕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