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和平镇:科技下乡送温暖 文明实践助振兴

2023-01-11 11:30: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南平市科技局联合邵武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和平镇科特派工作站在邵武市和平镇开展“科技下乡送温暖,文明实践助振兴”宣传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县、乡的10名科技特派员们为群众赠送畜牧养殖、食用菌种植、果蔬种植技术等相关内容的书籍100余册,同时,科技特派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讲解农作物的管理、病虫害防治等诸多方面知识,为村民们答疑解惑。

通过科技下乡活动,解决了群众种植技术的难题,促进了当地农民的增产增收。(胡玉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