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林业开发区成片区改造项目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2023-01-06 11:44: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日,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大攻坚行动和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市城南大道开发项目经理部举行邵武市林业开发区成片区改造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市领导黄细华、王越天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项目经理部与11家企业签订房屋征收协议并组织破拆,涉及建筑面积2.46万平方米,当日拆除厂房面积1247平方米。据了解,在征收过程中,项目征迁指挥部通过入户摸底动员、耐心宣传政策,引导被征迁户积极响应拆迁,支持拆迁,主动参与拆迁,营造了良好的征迁氛围。项目征迁组更是严格按照《2022年邵武市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和市委市政府三大攻坚行动工作部署,统筹安排时间和人手,扎实开展房屋征收前期的测绘、评估等系列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廉洁和谐工作原则,用心用情做工作,得到了被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

“林业开发区旧房拆迁,城南项目部提早了几个月给我们宣传相应的政策,我们对相关政策也了解的比较充分,也同意支持拆迁工作。而且这次拆迁呢,对我们企业旧厂房的升级改造也将起到促进作用。”被征迁户危青建说。 (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