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023-01-05 16:51: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1月3日,邵武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为全市10户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物资。

活动现场,红十字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送上南平市红十字会提供的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贫困家庭以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红十字会的关爱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