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节前工作检查

2023-01-04 17:39: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31日,郭绯红市长带队深入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企业、小区、卫生机构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应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可兴参加检查。

郭绯红一行来到城丰农贸市场,详细了解节日热销的冷鲜肉类、粮油、蔬菜等商品价格及供应情况。郭绯红强调,“米袋子”“菜篮子”产品量足价稳,是直接关系群众生活的民生要事,要严把商品采购、贮藏、销售各环节质量安全关,密切跟踪、动态监测日常价格变化,统筹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调度,确保节日期间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安全卫生。

在国药控股南平新力量公司,郭绯红详细检查了医疗物品储备情况。她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做好防疫药品保供稳价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沟通和统筹协调,强化产能监测和运行调度,确保药品储备充足、价格稳定,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同时,要大力宣传安全用药常识,引导群众理性购药、科学用药、安全用药。

在源杰物流公司,郭绯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城郊卫生院和通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郭绯红详细了解了急救车辆运行、人员安排、患者就诊等情况,并对一线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要科学统筹医疗资源,合理安排医务人员轮岗轮休,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呵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发挥好“家庭医生”、网格化管理等机制作用,统筹做好边远农村、老年人群体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和医疗救治工作。

郭绯红一行还深入燕林文化广场和花香维也纳小区,了解消防设施配备运行、人员培训、安全隐患整改、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桩设置等情况。郭绯红强调,要落实企业消防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确保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充足、运行良好。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的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