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话发展(1)

2022-12-28 20: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人大代表话发展

朱平



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完善分级分类救治方案,统筹本区域内医疗救治资源,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全力保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高校陆续放假,人员大规模流动难以避免,感染率和感染人数可能上升。为此,建议:一方面,老年人要加快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避免老年人等脆弱人群感染后,引发重症、危重症。市卫生健康局将通过流动接种车、开设绿色通道、上门接种服务等措施,为老年人接种提供便利。另一方面,个人防护责任要落实。倡导群众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文明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心态,不信谣、不传谣。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