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话发展(2)

2022-12-27 15:35:26 来源:   责任编辑:   

政协委员话发展

邱伟明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同心向党,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邵武政协新篇章”为主题,体现了政协在邵武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同心协力、砥砺奋进的担当和作为,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上相互贯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用“说到点,做到位”的方式,为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谱写了新时代邵武政协忠诚、有为、书香、和谐、活力的新篇章。同时,工作报告,精准研判当前形势,精确把握机遇挑战,精益部署工作任务,思路清晰、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对我们政协委员发挥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坚定推动工作、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努力画好最大的同心圆。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赋予了教育新的战略地位、历史使命和发展格局,作为政协委员中的教育工作者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23年,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1123”工作要求,聚焦中心任务,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行动力,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和省级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为主线,走好办学条件优、师资队伍强、教育质量高的高品质教育发展之路,实施党建引领工程、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工程、队伍锻造工程、暖心教育工程,全面推进教育强市建设,书写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新答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