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启用首个便民发热服务点

2022-12-27 15:29: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6日上午,邵武市便民发热服务点在喷泉广场正式启用,主要为14-65周岁无基础疾病的发热患者提供非急诊的对症诊疗服务。

上午八点,服务点一开启,市民就来到服务点咨询,来自市立医院的医生也耐心地向前来询问居民进行解答,并按相应需求提供治疗的药物,同时收取费用,叮嘱用药量及频次。

据了解,便民发热服务点的开设是卫健部门为民办实事的又一有效举措,看病、取药一站式服务,提高了就诊效率,方便了患者。便民发热服务点分为诊疗和缴费取药两个窗口,采取“一医一护”的服务方式,一位医生在诊室提供诊疗服务,一位工作人员提供发药和结算服务,群众就诊、取药整个过程在5-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陈一沿 陈玉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