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一名基层干部的“阳过”日记

2022-12-23 10:15: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今天是感染新冠的第七天,没啥特别的,嗯……就剩下一口富有磁性鼻音了,一会就做核酸了”,近期,越来越多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在朋友圈、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上分享自己患病的经历,昭阳街道的一名干部也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自身的“小羊人”事件录,和大家分享“阳过”一周的经历感受和使用了哪些小办法,很多人看到事件录详实又温暖,心里不那么焦虑了,还纷纷为其点赞。

在事件录中,一行行简短的文字记录了每天的感受、用药情况和饮食,从最开始的难受、焦虑到轻松、释然。分享者表示,“确实如专家所说,并没有那么可怕,科学“抗阳”,合理用药,多补充优质蛋白,状况缓解得比想象中的要快,这也是我想通过事件录表达的,疫情防控近3年来,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如今大家的心依然紧紧连在一起,我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帮助身边人缓解焦虑,乐观面对。”

如今,一批批“阳康”已陆续返岗,各项工作正逐渐恢复正常。面对病毒仍需要我们携手与共,同向而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我们希望这是“最后一个冬天”,人们终将找回丢失的从前,在拥挤的人群中,遇见重逢的目光。(聂春霞 蔡丽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