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警方破获2起网络赌博案

2022-12-20 09:57: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警方连续破获两起世界杯网络赌球案件,涉案金额5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

12月初,邵武市公安局根据前期掌握的重要涉赌线索,抽调治安、刑侦、网安、派出所等部门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对线索进行深挖彻查。经调查,该团伙是以欧某为首,刘某、黄某等十余人为核心成员,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利用微信拉群吸引赌客进行赌球。几天后,邵武警方兵分两路,分别在邵武市和厦门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现场查扣大量电脑、银行卡、手机等涉案物品,冻结涉案资金约500万元。

12月14日凌晨3时许,邵武市公安局通泰派出所民警摸排掌握了辖区一非法赌球线索,随后组织警力抓获利用世界杯进行开庄赌博的丁某俊、胡某成、徐某成、傅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经查,4人在世界杯期间,以高赔率为诱饵拉拢赌客进微信群,后再收取赌资与赌客进行对赌,该微信群共拉拢参赌人员40余名,收取赌客赌资30余万元,4人非法获利约5万余元。

目前,两起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傅志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