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第十九期)活动举行

2022-12-16 10:20: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4日,邵武市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第十九期)活动在福建诚安蓝盾实业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可兴参加会议。

本期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企业新发展”为主题,与会的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谊三爱富氟佑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诚安蓝盾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后就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和2023年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发言。陈显卿认真聆听记录,对企业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要求有关部门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及时解决。

陈显卿指出,民营经济作为全市经济增长的主力军,长期以来敢拼敢闯、敢想敢干,创新创业、奉献家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精细、更加周到、更加高效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更多企业成为“百年老店”。

陈显卿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政策、新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家要更加自信自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弘扬邵武“开放文明”的文化传统,不断培育优秀企业文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创新创造,紧盯市场需要、找准目标定位,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要走好“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聚焦主业、做强实业,不断将企业做大做优,争当细分领域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要当好家乡“招商大使”,充分发挥好企业家们人脉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利用各种机会和平台大力宣传推介邵武,介绍更多的客商来邵武投资兴业、创办实体,加快补齐产业链短板。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把企业发展融入到新邵武发展建设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助贫扶弱等各项工作,多为老百姓办更多实事、好事,为邵武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何水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